close

2009-01-17 美編 01.jpg

爸爸的田...又變了...太久沒去巡視了嗎??

為什麼突然多了一條...路咧??

左邊那張...原本是雜草的說...現在...變成了...水泥路了...

2009-01-17 美編 02.jpg

感覺變得很妙...因為...變好走...我就比較想上去玩玩了...哈~~

聽說...老爸跟小叔叔...正在努力的在田邊用一個小平台...

聽說...那裡是我們的烤肉區...呵...讚啦...

一邊大口吃肉...一邊拔新鮮的菜來包肉...哇哇~~我要流口水了啦...

丫...對了...不能忘記帶個快速爐...還可以煮湯來喝...

不知有沒有電....如果有...還可以放音樂來聽...

哇...那算是度假囉...好悠閒的人生丫...

老爸...快點趕工丫...我想要春天就可以烤肉了 !!

 

**********************************************************************

 

其實...這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們家的小米...過世了...嗚...

小米是一隻...小妹...自大二時養到現在的一隻烏龜...

跟我們相處了六年多了...結果...竟然說走就走了...

小妹哭著說...怎麼辦...她沒有照顧好牠...害小米死了...嗚....一直哭著...

打擾我蹲馬桶...我只好放棄...草草結束...安慰了小妹...

苦命的我...騎著小五十...載小妹回老爹的田裡...找了一塊良地...

將小米...放在這裡...

P1000079.JPG

將小米安置在...一顆小小的...龍眼樹旁邊...

希望太陽刺熱時...能用樹蔭替小米遮涼...

希望大雨不斷時...能用樹葉替小米遮雨...

小米...一路好走...

 P1000078.JPG

嗯...沒有錯...我還做了一個小牌子...

不然...我怕時間久了....會找不到牠....

 

**********************************************************************

 

其實...今天的我...( 2009-01-17 星期六 ) 理應是很清閒的...

但...卻一直忙來忙去的...

 

早上~~

九點...先是買了早餐給大家吃...

十一點...載大姐去關渡宮找我乾媽...拜拜... ( 我是司機 !! )

 

下午~~

二點多...修理家裡的電燈... ( 我是水電工 !! )

三點多...小妹小小聲、害怕的偷偷跟我說...房子外面有乾掉的東西 ( 老X ) ...要我去掃...

            ( 我應該也要害怕吧 ?? 難不成我不是女人 !! )

四點多...載小妹去送小米... ( 又變成司機兼任禮儀師 ?? )

            PS. 中間還拖了地呢 !!

五點多...開始做豆漿... ( 變成早餐店老闆?? )

 

一直忙到七點 !!!!!

幸好不用再洗碗...不然...我的指甲...真的會毀了呢 !!

 

**********************************************************************

 

大姐說...不准嫁人...

不然...電燈壞了誰要修...

不然...有死東西誰要掃...

不然...要去遠一點地方誰要載丫...

那些事除了我...還有誰能做丫...

 

唉唉...我不是司機...不是水電工...也不是早餐店老闆...

 

其實...我是...傭人...

傭人什麼都要做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