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 沒錯 !! 本人昨天不小心跑去敗家了...

與二姐...表姐...三人...敗了一萬多塊... 其中大戶是自己...

二姐...表姐...說~~

我們有領年終...可以買...不用怕... ( 怡然自得不停的挑衣中... )

丫魚...說~~

我看不到年終...但還是要買...沒在怕的 !! ( 抖...抖...抖... 在角落數著荷包裡的紙張 )

  

敗家地點~~ 士林 a la sha...

敗家成果~~

丫魚... 5件 ( 大戶 ) 原價約七千多...( 小聲點...不要讓陳媽聽到了!! )

( 藍灰條紋連身毛料長背心裙、紅色毛料小短褲、超顯瘦五分T、

                                 超亮藍色長版舖綿連帽外套、墨綠七分連身娃娃裙 )

丫吉... 2件... ( 單價高 ) 原價約三千五

( 俏皮牛仔吊帶裙、黑色超顯瘦背心裙可搭內搭褲 )

小昕... 3件... ( 合理範圍內的採購 ) 原價約四千多

( 藍灰條紋連身毛料長背心裙、粉桃色超有型長版上衣、黃灰條紋超激瘦長版毛料外套 )

 

PS...

幸好有會員...打九折...不然...心真的好痛丫 !! 這次過年...就到此為止吧...

感謝自己努力減肥的成果...目前可以穿...a la sha的...M 囉...耶耶...

他們家就只有M !! 欺負胖子嘛 !! 但...真的好可愛唷 !! 嘿嘿...裝年輕~~

 

平均起來...我打完折...六千多..五件...算便宜了啦 ... 哈~~ ( 死鴨子嘴好硬丫 !! )

 

PS 趴吐~~

小昕買的...那件黃灰條紋長版毛料外套...我也好喜歡...只是...買太多了...要克制...

嗚...為什迷我沒有中樂透咧??

嗚...為什迷我還看不到我的年終咧??

嗚...為什迷好看的衣服都那麼貴咧??

嗚...我傷心啦...難過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