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快樂的春節...今天不算...還有三天...

老闆說~~明天要提前匯薪水...好Hing 丫~~

( 感覺才剛領完十二月的...怎麼又要領了..哈..哈.. )

( 不要提醒我包紅包的事!! ...哈... )

而且...星期五...只要打掃...如果沒事...就可以下班了...怎能不開心咧...

完全沒有想工作的 FU~~ 只想放假 !! 放假 !! 

 

**********************************************************************

 

嘿....我可以買衣服...因為我也有年終 !! 哈..哈..哈...

( 開心的咧... )

( 老闆自己領0.5個月而已...卻給我們比較多... )

( 雖然他的 0.5 也比我的總數多...但...老闆...您真的很夠意思 !! )

( 等過完年...我會認真工作的...請原諒我這幾天的散漫吧 !! )

 

**********************************************************************

 

要怎麼度過咧...

首先...當然是...圍爐... ( 嗯...這天會大失血...小朋友離我而去 !! )  ~~  除夕 !!

( 過年可以小賭...不知今年手氣好不好咧 ?? )

再來是...拜年...不停的跟親戚們...活絡感情... ( 這幾天會爆肥... )  ~~  初一 & 初二

接著...跟朋友們...吃吃喝喝...八卦八卦 !! ~~ 初三 & 初四 & 初五 & 初六

( 耶...跟朋友玩的時間...好像太多了一點耶... )

再來咧...嗯...是該去男朋友家走春~~ ( 再去A紅包 !! )  ~~ 初七

( A紅包嗎?? 太過份了!! 長那麼大還拿紅包 !! 其實...我是小孩子 !! 裝可愛中~~ )

咻一下子....又要上班了...怎麼那麼快丫 !! ??

還有很多行程排不上去... 天丫...我怎麼那麼忙丫... ( 哈...瞎忙 !! )

( 好想安排一天二天去戶外走走... )

( 但...時間跟我的 XX 一樣...連擠的空間都沒有 !! 丫嗚 ~~ )

 

**********************************************************************

 

希望...過了一個年之後...日子能更開心...心情能更愉快...

很多事...都能...有個結果...

許多煩惱...都能跟著大掃除...一掃而空...

希望自己...能...多修身養性一點...避免口舌上的罪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