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 OM阿Hum咖啡食館.jpg

2008-12-24 平安夜...跟國中同學來到了這間位於...師大夜市附近的一間素食餐館...

很隱密的一間咖啡小館...要不是有再打電話去詢問店家...我想...我們會一直迷路下去的~~

 

 

一進門...立刻被吸引住目光... 在地上不停亂亂跑的小狗狗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想...我會再來這裡的...

整個佈置...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加上有可愛的小狗陪伴...餐點口味也很不錯...

哇...下次有誰想要吃素的丫...姐姐可以帶你來這裡唷...

2008-12-24 OM阿Hum咖啡食館 02.jpg

感謝...宇文妹妹鼎力相挺...免費做我的模特兒...哈... 我不敢抱小狗...嗚...

丫如如小妹妹...也不太敢抱...( 怕用痛了小狗們...嗚...跟我不同..我是不敢 !! )

這間店...應該有五隻以上的小狗狗...

因為都一直的跑來跑去...所以我無法明確的算出到底有幾隻...

 

吃完飯後...我們三個還在不停的跟小狗狗們玩著...

壓根忘記在門口等我們的另外二個人....呵...很明顯的...你們輸給了小狗囉...CCC

2008-12-24 OM阿Hum咖啡食館 03.jpg

記得...有...二隻黑色的...一隻鐵灰...一隻白色...一隻咖啡色的...

如果還有...就是我沒數到...哈...到底有幾隻咧.... ??

 

PS...宇文妹妹...下次帶你家的狗狗....來這裡交朋友吧...呵....

  

嗯...因為看到狗狗...一整個開心到忘記拍下餐點的照片了啦...

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囉...

餐點...按星期一到日的不同...有不同的主菜...約有4樣以上的口味可以選擇...

A餐... 濃湯 + 巧克力餅乾 + 甜點 + 欴料

B餐... 酥皮濃湯 + 沙拉 + 巧克力餅乾 + 甜點 + 飲料 (我忘了有沒有麵包了耶..)

這次我們全都點A餐...就吃得很飽了...

 

 

餐廳介紹~~

OM 阿 Hum 咖啡食館 新自然主義

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 02-2362-3919

 

捷運 新店線 台電大樓站 三號出口

出捷運 右手邊 第一個路口 (泰順街 )右轉

直走...到...60巷 右轉

再繼續直走...走到...沒什麼店家時...請注意...找到18弄

右轉...沒錯...還是右轉...一直走到底...會發現一家幼稚園...

往右手邊看...( 嘿丫..又是右邊耶 !! )...你就會發現這一間...小小的路...小小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