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愧是冬至...到了晚上...猛然的給我變冷...

喔喔~~好冷唷...

回丫公家拜拜...吃了一堆的湯圓...丫嬤自己做的湯圓...真的很好吃...呵...(會肥!!)

 

發現~~紫色的豆夾...耶...到底是什麼咧...能吃嗎??

好像不能吧...紫紫的...黑青了嗎??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1 

很無聊的...又找了一個...加框的軟體...所以我的照片都變得好花俏丫...哈...

雖然下午忙到翻...都要下班了...我還在寫東西...厚...沒靈感..我腦中只有...一堆數字...!! 可惡 !!

 

這一張是丫公家的檸檬樹...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厚...其實...一點都不好看...每顆都不綠也不黃...還有一點黑嘿的...

果真...陳家老爹...不太會種水果...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2

 

 

丫公家的紅色鐵皮屋頂~~嘿...以前是古色古香的...ㄇ形三合院...

但...經過...多年的颱風催殘...又不能重蓋的雙重打擊之下...

就成了現在這樣...很醜的鐵皮屋...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3

 

一直在亂拍的我...加上眼力特好的大姐...產出這張算是有點主題的照片...

小飄蟲...這隻是大姐發現的...算她狠...那麼小隻還看得到....(本人的相機...近拍效果真好丫!! )

右手邊的二張圖...我也不知是什麼果子...我用了5倍的放大...才拍出來的...

( 我想...應該也不能吃吧?? 改天來問問陳老爹~~)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4

 

走到三合院的中間...這裡種了青菜...(記得是~~小白菜...a菜...跟...我忘了...好像有高麗菜吧..)

老爸說...丫嬤都亂種...同一區種了不同的菜...都不知她在想什麼...一點都不整齊...

( 老爹你承認吧...其實你跟我一樣是處女座厚...就愛碎碎唸... )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5

 

站在門口...亂拍...我不知這個主題是什麼...只覺得太陽好刺眼丫...

早上...還是出太陽的唷...但到了晚上...就下雨了...隔天還冷到爆咧...怪天氣 !!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6 

 

右手邊是花...至於是什麼花...我也不知...有好人心要跟我說說嗎???

左下...是在路邊的....傳說中的...台灣爛香蕉...真的爛掉了...都黑黑的...

右中...是丫嬤種的...辣椒....其實....除了這個花盆...好像別的地方還有一堆...

所以我家辣椒...也不用花錢買...而且很辣厚...

左上...那是本小姐我~~又是素顏...所以我決定用小小張...模糊一點的...這樣...有沒有美一點丫??哈~~

2008-12-21 冬至 丫公家 07

 

鐵皮屋底下...是磚塊砌成的...傳統古早老房子...

經歷過...

一次的土石流...( 爛泥巴淹到老爸的...膝蓋... )

一次大地震...( 另一邊的屋頂塌了...幸好那天沒有人在那裡睡... )

 

依然保護著我們...

 

雖然...真的很破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