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前陣子買的新小說...作者是一個女生... "御我"

但...寫出來的文章卻是爆笑無哩頭到了不行的一個境界!!

( 書的封面是用漫畫晝的...人物都很美形...但...是小說喔...哈...差點被騙去 !! )

( 故事出現的幾乎都是男性的角色...好啦...女性也有啦...但都很少...)

( 反正我是女生...看都是帥哥的小說也是很正常的..!! )

( 這是一本...光與正義夾帶著友情的爆笑小說 !! )

 

***************************************************************************

 

星期六去看醫生...有了上星期的經驗...我帶了二本小說出門...

是吾命騎士的第一集及第二集...(先前大姐狂推..要我快點看..好跟她討論..)

於是就抱著...真有那麼好笑的不信任態度...帶了出去..

結果...真的很好笑耶...差點在診所大笑出來...呵...

很有氣質的我...就站著...不停的微笑...但很認真的投入在整個故事裡...

 

故事是敘述一個架空的時代...每種東西都有神明存在的一個時空裡...而那些神明都有其代言人...

而...主角...就是一個表裡不一的聖騎士並且是其中一位神祇的代言人...

哈..至於如何表裡不一...就只能請朋友們自己去研究了...我不想講...哈...

( 字太多...懶得打...而且...自己看...趣味會更多的...)

 

目前看到第四集...丫...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丫嗚~~

 

真的很喜歡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尤其是不太需要動腦袋的東西...呵...

所以我很喜歡看小說漫畫...

文學類我也愛啦...但要認真看...花腦子去思考的我會看的慢一點...

丫...嚴老的...想你的離人節...我連Side A都還沒看完...哈...金害唷...要趕進度了...

不同類別的小說...要在不同的地方欣賞...

有的可以分心...但有的我想要認真的去品味...記在心底的那份迴響...

所以...常常一本書看了很久...很久...但...通常可以在其中得到很多的東西...

所以咧...時間久...是值得的...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店找找這本書...嗯...也許要去小說漫畫店找吧??

我也不知大姐在那裡買回來的...我只負責看...不負責買的啦...哈...

 

第五集快出吧....我等..等...等....等......

 

 

 

御我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9563213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