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明顯的感到...你對我的好是那麼用心...

 

********************************************************************

 

懷孕五個月以來...一直認為你並沒有將要身為爸爸的自覺...

口頭上你說~~要等到寶寶抱在手上時...你才會覺得自己是爸爸~~

那時真的覺得你很可惡~~ 看不到我的辛苦...

臥床一個多星期...擔心受怕BABY的情況不好時...你還是坐在你的電腦前...

看著你的電影... 玩著你的遊戲...

請你摸摸肚子感受一下寶寶的存在...你也不願意...

只說著...期待太多...怕失望會越深... ( 什麼鬼理論丫!! )

 

心中默默的罵了你好幾次...卻還得掛上笑容陪你聊天...

 

總覺得...自己是世上運氣最差的孕婦...

雖然滿三個月後身體狀況變好了...也不曾孕吐...

但總覺得...心中的那一角...是空盪盪的...

少了點屬於另一伴的溫暖...少了專屬於你的依靠...

 

*****************************************************************

 

原以為...懷孕到了中期會輕鬆一些...沒想到...卻染上了感冒...

半個多月以來...怎樣也睡不好...咳嗽咳不停...

睡眠不足的結果~~黑眼圈黑到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不能化妝的自己...真的很像一個黃臉婆...

身材原本就不好的自己...現在更像是一隻海馬...

肚子大到快看不到腳趾頭...雙下巴厚到快比脖子粗...

重變形的體態...比歐巴桑還要更歐巴桑...

 

這麼醜的現在...卻覺得此刻...好像公主一樣...深深被疼著...

你...還是沒有要當爸爸的自覺...

當大家都為了我肚子裡的寶寶...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時...

你在意的卻是...我這個人...這個叫做小魚...你老婆的人...而不是我肚子裡的寶寶~~

每當大家罵我沒有做好當一位媽媽的本份 (照顧好自己時)

你注意的只是我有沒有睡好...有沒有不舒服...跟肚子有沒有東西...完全無關...

 

是的...你還是沒有要當爸爸的自覺...但你卻一直做著你現在的工作...

當一個好老公...在日常生活中...疼著你的老婆...

 

*****************************************************************

 

是了~~從以前到現在...你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我健健康康時...從來不曾甜言蜜語...

我活蹦亂跳時...從來不曾稱讚過我...

但...

當我有一絲絲不舒服時... 你會在睡覺著...不經意的幫我按摩頭部...幫助我入眠...

當我表現出一咪咪不開心時... 你會無意的說些笑話...逗我發笑...

當我顯的無聊時... 你會找我一起看片子... ( 雖然老是喜歡挑恐怖片來嚇我... )

你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

 

寶寶啊~~ 你的爸爸不是不愛你...不是不期待你的來臨...

他只是不知怎麼表達他對你的愛...他的愛是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小細節...

等你出生後...咱們再一起來享受他...那份...平實的體貼...淡淡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