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作品是二姐同學指定的謝卡套...

也是本人第一次的試作...

參考了許多網友的作品之後的改良品...

一整個麻煩...

因為想要做成...書本的感覺... 所以想了很久...

看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好想扁人...因為...我最討厭切割了... >"<

 

粉紅色是第一款... 裡面的猴子照片頗受好頻...我只能說...悠嘻猴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封面...

P1020411.JPG 

 

內頁的感覺~~ 是參照相片本子的作法...買了PE袋...讓姐姐的麻吉可以拿回去自行組裝...

 P1020393.JPG

 

嘿嘿...又是拿自己的相片當簵本啦... 這就是放上照片的感覺...呵...

P1020395.JPG 

 

這是另一款... 因為...書局粉色的紙沒有了~~ SO..選了姐姐最愛的藍色... 呵...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P1020418.JPG

 PS..因為第一次做...內頁在黏貼時有一點小問題..

SO... 這張照片...是在路邊補強時拍的...哈...哈...果然丫... 臨時趕工...會有瑕玼的啦...

 

這次的作品...給了我很大的靈感... 我想...我以後的相片...都會是手作的...哈...

不然去外面買...一本貴死人了...又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真果是... 手作最答心...

 

有沒有人要訂貨丫... 本人手癢了...想做東西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