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2  星期四...

很久沒見的Ms. 簡....終於上台北來了....狂賀丫...

為了配合咱們簡小姐的氣質..我們來到了這間...前些日子...上電視的...

空姐的餐廳... A380空中廚房...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甜美...服務態度超好...連不是男生的我都要酥茫茫了啦....

 

******************************************************************************

 

嗯...這篇文章主要不是要介紹餐廳跟餐點...而是用來搞笑取悅無法一同參加的丫君...

丫君...感動吧...我等別開了一篇文章來送給你耶....

來吧...哭吧...流淚吧...感動吧...愛我吧....呵~~

 

******************************************************************************

 

 

大真 & 簡小姐 點了春雞... 就...很像半隻雞...但去頭去腳去屁屁...哈...

整體來說很香...但...因為用炸的嘛...難免會乾一點啦...但...服務生美...我原諒他這點小缺點....

 

 

 

 

大真很秀氣的...用刀叉慢慢的把雞切開 ( 分屍 !? )

我看隔壁桌是真的直接用手扒開耶... 什迷...沒圖沒證據...嗟...你是要我被人拖去後巷海扁丫..??

當然用偷看的就好了嘛....跟我偷看帥哥一樣...哈 ...

( 大真:丫你不是偷拍了好多張照片 ( 帥哥 )...怎麼沒有PO上來咧...)

( 丫魚:偷拍...小聲點...你真的想要去探監嗎?? )

 

PS...

這間餐廳除了美美的服務生之外...最讓我開心的是...哇...那個在廚房忙來忙去的弟弟...

姐姐我好甲意丫...嗚...真的太帥了啦...好可愛....保養了我那乾沽的雙眼...哈...

...哈...哈...幻想中....X#$^&*$%... ( 帥哥打了個冷顫 !! )

 

 

 

其實...我們只拍了主菜...再來就...都沒有什麼拍了耶...因為我真的餓了...

就一直吃一直吃...反正...餐點很多人拍嘛...不差我這張對吧....

我只能說...我點的牛排真的好好吃唷...

自從跟大姐去吃了某一間百貨公司樓上的店之後...

我深深的覺得... 480 的套餐...能有那麼大一塊肉...真的很划算耶...不要再說A380貴了...

只要去過那間...會讓我大姐吃完價值500左右的套餐之後還想吃牛肉麵的店...

我想...區區480 又會飽的店...真的 "俗" 到要讓我痛哭了 !!

 

 

 

丫君君...這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不錯吃...但...最近很不愛甜食的我...覺得有一點過甜....

但...蛋糕嘛...甜是合理的啦....

( 跟別人拍到的全黑巧克力不同...所以拍照片...雖然被咬了一口...但...無所謂嘛 !! )

 

 

 

大真被美女包圍著...當然是很幸福的丫...

( 我只是胖了點...還是美女一枚啦...不准吐...給我吞下去 !! 又不是搭捷運...給我吞下去 !! )

 

 

 

重頭戲來了...來...來...來...

丫君君...你的時間到了...來...不要害羞...張開你那小小的紅唇...哈...好A丫!!

 

啊~~

 

 

還不夠丫...那...那就...再來一口吧....

 

 

嗯嗯...不錯不錯...好吃吧....來點...飲料吧...

 

 

 

有沒有很開心丫...有沒有感覺跟我們在一起丫...

哈...哈....

 

 

( 真的好白痴喔...我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