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很突然的跟同學去看了生平的第一部印度電影...特映會...

 

對於印度...想法停留在...

嗯...近期很蓬勃發展的一個國家...

嗯...老闆去年出國度假的一個國家...

嗯...讓我幻想到...聞到濃濃咖哩味的一個國家...

 

************************************************************************

 

貧民百萬富翁...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一開始...我被片頭嚇到了...想著...今天晚上心情會變不好啦...

幸好...當片尾音樂響起時...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該怎麼說呢...這部片子...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片子...

能從這部電影中...聯想到印度這個國家的生活...

拍攝手法我很喜歡...但唯一小缺點是...字體是白色的...白色反光...讓我看不清楚字幕...

很喜歡...劇情的走向...讓人會心一笑的切點...真的很不錯...

配樂很讚...有讓我想站起來跳舞的衝動...

 

3/13 上映...體會不一樣的文化...享受和我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