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熱...明天忽然下起了雨...溫度降低六度...並沒有什麼不可能...

前一刻開心...下一秒皺起了眉頭...心情Down到谷底...也是經常有的事...

無預警的...就是變得愛胡思亂想...猛不停的鑙著牛角尖...

把自己縮到小角落...低嘀著...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可憐...

想到糟到不行的一個境界之後...再突然的爬起...說服自己...最糟也不過是這樣...

闔上蓋子...緊緊的壓住...隔離所有哀傷的氣息...

再笑笑的走離那塊...長滿香菇的角落...

直到下一次適合感傷的來臨為止...

 

******************************************************************

 

前些日子...與朋友開心吃飯逛街時...聊到...

如果與現在的男朋友分手...覺得那一點最遺憾 ??

想了很久....得到了結論...

 

 

失去了他...日子還是跟往常一樣...

只是...

少了一個定時定檢報告的對象而已...

少了一個假日陪我去散步的對象而已...

少了一個會說很難笑的笑話的對象而已...

飯...還是吃得下...覺...還是睡得著...

 

那遺憾咧 ??

我想...會想念的是...

一個處在自己身邊...卻不會讓自己不自在的人...

一個讓自已覺得很好相處...像家人一樣...卻又不是家人的人...

一個跟自己家庭同樣感覺...卻是不同環境底下生長的一群人...

 

沒錯...我想念的是...另一個適合自己生活的環境...

( 雖然老是被說是大面神...但...老實說...讓我一開始就誠實以對的人...是第一次出現唷...)

( 呵...被發現了...我習慣戴著面具與人相處... )

 

 

朋友說...那你的遺憾...與你男朋友本身沒有多大的關聯...

或許是吧...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他...不喜歡他這個人喔...

而是...我喜歡...

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的相處模式...不用太刺激...只要淡淡的流水般的生活...

那就會讓我很開心...很滿足了...

 

每個人期待愛的方式不同...感受愛的體會也不同...

簡單...是我現下...最喜愛的...

知足...或許是我人生中...唯一的優點吧...

 

對於他...我會打上八十分...

剩的二十分...我想由未來的每一天...慢慢的填滿...期待...未來一百分的他...

( 一天增加 千分之一分... 一起牽手...呷到一百歲...呵... )

 

******************************************************************

 

 

PS...

昨天夜裡...問了他同樣的問題...

你的遺憾會是什麼 ??

 

如果分手了...如果分手了...如果分手了...

那我會.......................................................

 

 

不善長說甜言的他...我就當這是他打從心底的話好了...

女人吶...真好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