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怒...在前些日子...炸開了 !!

嚴格講起來...也不能算是生氣...只覺得...無奈... ( 無奈等級 → ∞ )

要不是嘆一口氣...會讓自己倒楣...我真想用力的大大的...嘆氣咧 !!

 

******************************************************************************

 

什麼叫做好朋友 ??

時常聯絡 ?? 通電話...見面聊天... 這樣子就叫好朋友了嗎??

放在心底不行嗎 ?? 有特殊事情再聯絡...就不能算是好朋友了嗎??

互相吐露心底秘密 ?? 而或 不分享秘密就不能算是 "好" 朋友 ??

什麼叫做好朋友 ??

單方面的照顧...小心毅毅... 這不叫好朋友...

單方面的接受...予取予求...這也不叫好朋友...

朋友是互相幫助...而非利用...

朋友是用心去感受...而非表面上的虛假...

 

真想問你...你是否有把我放在心底...可曾真心的對待過我...

而非...利用我的不出色...來突顯自己的特別 ??

 

事情過了...我也不想再計較...但什麼總會讓我發現...我又被人暗地捅了好幾刀...

也許是我反應過度...也許是我被害的想法太過根深蒂固...

我會害怕...我會恐懼... 我並不是聖人... 可以遺忘你做過的一切...

我愛計較...我小心眼...我不夠大氣...我是小女子...非君子 !!

不要驥望我的寬容...不要盼望我的容忍...

我不做爛好人...已經很久了...

現在是惡女當道... 你懂的...那就是你的生活態度... 我只是變得自私一點罷了 !!

 

******************************************************************************

 

你可曾想過...為什麼好好的友誼會變成如此...

你可曾問過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讓受到大家的拒絕...

沒有一個人...會開心...自己在付出真心時...而遭受到欺騙或隱暪...

沒有一個人...會希望...自己的朋友是戴著一張面具...與自己交談...

不肯張開手的到底是誰...

不肯放開心的又是誰...

這個世界...雖然是以利益為中心...

但...別忘了...撇開 "利" 這個字之後...還剩下什麼... 那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連 自己的好朋友 都想利用... 再遲頓的人...也會有發現到的...

不會排斥... 是因為...對方還把自己當做朋友在等待...

等著那一天...自己拿出真心的時候...

等待...是隨時都會崩潰的...

別想著...對方會一直等待著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再好的人...也是會有脾氣的...也是有地雷的...

踩到...就別想再翻身了...

 

你懂的...

只是你一直不願意去承認...

不願意正視自己...其實是一個自私鬼...

 

******************************************************************************

 

以此文...悼念我那搖搖欲墜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69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